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法务专题知识讲座

2018年04月04日 20:08  点击:[]

44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特邀河南锦盾律师事务所主任马红丽律师在多能厅举行了“公司如何设计合理的股权结构”企业法务知识讲座,入园项目(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讲座由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高晓燕主持。

IMG_2605

马律师围绕股权结构不是简单的股权比例、股权比例与公司管理和决策、取得控股股东的简单方式、以持股比例设计控制权的三条生死线、设计表决权变更的控股方式和股东权利的强化或弱化等几方面,结合项目(企业)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进行讲解。

马律师的讲解条理清晰、观点鲜明、语言生动、内容深入详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讲座结束后,马律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项目(企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_20180404183119

此次培训,使入园项目团队和企业对股权结构的设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水平,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厅、洛阳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到我校大学科技园 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洛阳市第三批“河洛英才计划”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实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