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财税实务知识讲座

2018年05月18日 08:37  点击:[]

516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邀请签约中介机构洛阳天智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科技大学会计硕士、注册会计师肖曙光,在多能厅举行了“全面财税实务”知识讲座,入园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肖曙光围绕公司注册、会计核算、税务申报和风险及预算管理等几方面进行理论知识讲解,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着重讲解了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发票领用开具以及进项税抵扣等税务知识。

肖曙光的讲解条理清晰、观点鲜明、语言生动、内容详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讲座结束后,肖曙光还给参加培训人员提供两套税务筹划方案,实用性强,契合企业发展特点。随后,在互动环节,帮助参加培训企业解决所提出的各类财税问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使入园企业(项目)对财税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有利于提高园区企业(项目)的财税风险意识,正确认识税收筹划的意义,积极学习和掌握合理的税收筹划策略,对企业自身更好更快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到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厅、洛阳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到我校大学科技园 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