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到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24日 09:25  点击:[]

5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调研,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茂章和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松敏陪同。

在高茂章处长的陪同下,褚金海副书记察看了科技园众创空间、入驻企业独立办公区、公共服务区、多功能厅等地方。同时,深入河南科创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洛阳博睿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洛阳魁谷高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发展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高茂章处长在众创空间接待室向褚金海副书记汇报说,科技园自20165月开始筹建,先后同洛龙区政府和炎黄科技园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学校主导、政府支持、企业帮扶”的合作协议。第一批项目(企业)于2016年底入驻园区,截止目前有69个项目(企业)在科技园的平台上接受众创和孵化,其中,正式注册公司的有39家。另外,还有16个申请入园的项目(企业)将于明天参加路演评审。随着科技园的深入发展,物理空间紧张、学校的优势学科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及师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有待提高等问题都制约了科技园的发展。在听取了高茂章处长的汇报后,褚金海副书记表示,大学科技园建设时间虽短,但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显著。短短的一年时间,大学科技园就组织了多批项目(企业)参加路演评审,涵盖信息技术、物联技术、生物技术、教育培训、农业等多个领域。同时希望校办产业管理处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运营服务配套设施,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出一个完整、精细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争取更多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企业)入园孵化;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房舍资源和学校各类创客资源,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确保省级大学科技园申报成功,实现学校今年争创“省级大学科技园”的目标。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行第六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财税实务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