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行第六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2018年05月25日 15:29  点击:[]

524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第六批入园项目评审会在科技园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洛阳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张现利、尚琳,洛龙区科技局副局长金矿杰和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晓燕作为评审会专家,尚琳担任评审组组长。

31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按照实事求是和客观公允的原则,从项目的整体概况、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团队建设、营销策略和投资效益分析等方面,对申请入园项目进行综合性评定,并与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评审专家组认为本次参加评审的项目与学校“育人为本、学术至上”的办学理念相一致,同时,在项目的产品服务定位、运行风险、可行性分析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111

通过前期的申报、审核,此次参加评审的项目一共有16个。其中,高速栽植技术装备研发、矿山固废资源再利用和高耐磨合金衬板的开发与运用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22222

评审组组长尚琳希望,大学科技园要提高项目准入门槛,规范项目准入程序,真正使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节能环保并符合洛阳现代产业体系的项目入驻园区。最大程度地发挥我校建设科技园的综合效益,切实发挥我校集知识、科技、人才于一体的天然优势,不断完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板块,形成特色化、差异化竞争的培育新格局,突出区域特色和重点行业特色,与洛阳市经济发展形成良性的循环、互动、协调发展的局面。

上一条:洛阳市金融办副主任王慧敏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到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