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阳市金融办副主任王慧敏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

2018年06月12日 17:30  点击:[]

612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办副主任王慧敏、洛龙区金融办主任冯万周、洛龙区工信委副主任陈建华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对接相关扶持政策。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高晓燕陪同。

IMG_3417

王慧敏副主任一行观看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宣传片,听取了高晓燕副处长关于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模式、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服务成效等基本情况的汇报。高晓燕副处长说,我校大学科技园自20165月开始筹建,先后同洛龙区政府、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学校主导、政府支持、企业帮扶”三方合作协议。园区服务对象主要是在校师生和校友,大学科技园为其提供了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截至目前有83个企业(项目)入园孵化,正式注册公司的有45家。

王慧敏副主任一行还走访了洛阳圣文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洛阳魁谷高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其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市场前景等基本情况。

IMG_3448

王慧敏副主任总结说,大学科技园正式运营仅一年有余,就先后组织多次项目路演评审,取得了众多荣誉。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大学科技园仍需崇尚创新、加强管理、完善服务配套设施、创新服务模式,争取更多以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为代表的企业(项目)入园孵化;充分利用学校智力资源优势,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对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需求,聚合教育、科研和创新创业实践资源,打造具有行业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大学科技园。

上一条:大学科技园成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行第六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