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高茂章入选“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

2018年08月21日 17:35  点击:[]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8228号),我校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高茂章在单位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厅审核成功入选“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此次,我省共有60位各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入选;其中,高校入选导师15人。

高6.jpg

近年来,为提升我省创业工作服务水平,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双创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实践平台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立健全和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组建创业导师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业培训和活动,为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2.jpg

   作为“第二批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和“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高茂章处长表示将充分发挥在教育引导、指导帮扶、政策咨询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传承好导师精神,奉献智慧热情,传播创业家精神和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助推我省大众创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大学科技园成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