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产业管理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05日 10:24  点击:[]

93日上午,校办产业管理处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茂章主持。

IMG_4096

首先,郭彦伟副处长对综合科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根据学校的计划要求和校产处实际情况,综合科全体人员本着“两扩、一提高、一确保”的工作理念,以求真务实、科学管理的工作态度,高效地完成了经营性房产、非科技型企业和劳动服务公司的管理工作。下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计划和我处的重点工作,加强对政策法规和业务能力学习,确保优质、高效的为学校的师生员工提供服务。

IMG_4076

接着,高晓燕副处长从大学科技园的基础设施完善、物理空间拓展、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展厅建设、入园项目(企业)征集、路演及党支部建设等几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她说,大学科技园的有序运转和取得的成效是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的辛勤努力、精心培育的结果,是园区所有项目(企业)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体现,希望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下半年再接再厉,斩获新的成果。

IMG_4090

随后,财务科科长王立公就校产处和资产经营公司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财务工作涉及日常审核报销、工资发放、门面房租金收取、税金缴纳、报表编制及上报等方面,细小琐碎,但是大家在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基础上,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很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在下半年里,我们将严格制定工作计划,加强学习、解读政策,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

IMG_4049

高茂章处长对全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下半年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我处实际情况进行展开。综合科需精心梳理、合理分工,做好经营性房产和非科技型企业的管理,加强洛阳红彤彤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建设运营,配合学校完成规章制度废改立等;财务科要尽早完成洛阳公洁房屋租赁有限公司和洛阳德园房屋租赁有限公司的注销,加强各公司的财务管理,积极配合郭彦伟副处长做好育科中心车辆报废及清产核资的工作;大学科技园要本着“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推进大学科技园展厅建设,借助互联网“+”和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平台全面了解我校创新创业情况,提高微信公众号关注度,时刻做好迎接省级大学科技园评审组的实地考察等。

最后,高茂章处长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他指出,“自律”是在没人监督的情况下,通过自我要求,变被动为主动,自觉地遵循法度,拿它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自律是一种信仰、一种自省、一种素质,它会让人淡定从容、内心强大。自律不是让规章制度来束缚自己,而是用自律的行动创造一种井然的秩序,为我们的工作、生活争取更大的自由。魏世忠副校长就是大家身边的一个自律楷模,在工作态度、科研精神、接人待物、饮食习惯及运动锻炼等方面时刻保持自律,始终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风貌。高处长要求,大家应从认清事实、找准矛盾、坚强的意志力、坚韧的勤奋精神及坚持不懈的品质和作风这五个方面支撑并约束自己,成为一个在工作、生活中自律的人。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