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洛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8年09月29日 18:05  点击:[]

日前,洛阳市科学技术局印发《关于公布 2018 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孵化载体备案结果的通知》(洛市科〔201864 号),经依托单位申请、市级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会议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有8家单位获批为洛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我校大学科技园位列第一。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进步与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商品化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孵化,推进区域科技产业和经济发展,2016年,我校在洛阳市政府、洛龙区政府的支持和炎黄科技园的帮扶下,以学校主导、政府支持的建设运营和发展模式建设了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

两年以来,我校大学科技园紧紧围绕着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产业建设和发展,成效显著。目前,已吸引一大批教授、博士、在校大学生前来创新创业,共入驻项目和企业78家,注册成立公司47家。经过科技园精心运营,在获得政府支持、创新创业大赛和知识产权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称号;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鼎创众创空间获批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众创空间”。

我校大学科技园将以获批“洛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契机,加强与洛阳市高校、科研机构和地方政府合作,打造政产学研高度融合的创新创业平台,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孵化高新技术企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河南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