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17:51  点击:[]

15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办副处长刘云霞、洛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丁丁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进行视察指导工作,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茂章,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晓燕陪同。

首先,刘云霞副处长和黄丁丁主任在一楼大厅观看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宣传片,从宏观上了解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理念、特色及建设运营情况。同时,高茂章处长向刘云霞副处长和黄丁丁主任汇报了关于科技园发展历程、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及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团队技术研发、各类服务活动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等几个方面的情况。高茂章处长接着说,大学科技园自建设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的培育与孵化,目前入园孵化的企业和项目涉及多个领域,且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行业优势,发展前景良好。

随后,在高茂章处长的带领下,分别就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森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河科大再生循环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公司的实际运营状况、团队建设情况,产品的技术创新点、市场前景及取得的成绩。校友王一航说,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文创型公司,致力于国内先进动漫的制作。目前,已与腾讯旗下的上海魔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公司效益良好;郭凯老师从公司的理念、宗旨、服务对象和产品在行业中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公司创新出的“车+储能”的经营理念,具有可靠性和安全性的优势,可以满足续航能力长、充电时间短、安全性高、故障率低等客户需求;王晓老师着重讲解了公司的波裂解技术,该技术具有占地小、产能高、投资低,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的优势,可实现垃圾资源化、零排放循环利用,有利于推动洛阳产业结构升级。20188月,公司成功入选紧缺型团队,获支持资金1000万元。

最后,刘云霞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同时她表示,目前国家高度重视新兴技术产业的发展,大学科技园应以新能源、高科技产业为目标,继续引进优质企业和项目,大力支持和引导,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既有利于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还能够辐射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开展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讲座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洛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