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七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2018年12月14日 22:29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在607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第七批入园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洛龙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信息局副局长王辉,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茂章,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李继光,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晓燕,炎黄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经理权亚伟作为评审会专家,王辉任组长。会议由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赵雷主持。

第七批申请入园的项目和企业共有20余个,经过前期提交材料,管理中心初步审核,筛选出了14个项目和企业。参加本次路演的项目和企业涉及新能源、互联网技术、智能装备、生物技术和知识产权,其中,新能源3个,互联网技术6个,智能装备2个,生物技术2个,知识产权1个。

评审会采取负责人汇报和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在各项目和企业负责人对各自基本情况详细汇报后,评审专家按照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围绕项目的发展状况、团队建设、研发能力、营销策略和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对申请入园项目和企业进行综合性评定,同时,针对现有问题给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王辉组长表示,本次申请入园的项目和企业所涉及的领域与我市“565”现代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发展前景良好。同时,他希望我校大学科技园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真正使创新能力强、研发领域新的项目和企业入园孵化,促使大学科技园的发展与洛阳市经济发展形成良性、协调、共赢的局面。

高茂章处长为本次评审会作最后总结。他代表本次参加路演的所有项目及企业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对王辉等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能够实现人才交流、科技成果共享和经济共同繁荣。今后,大学科技园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学科和所在区域的产业基础,面向市场,以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产业升级为重点,充分整合和配置创新资源,不断完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研发领域,将大学科技园建设成科学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基地,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科技园组织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七家企业团队获“玉洛汇”资金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