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五批)入驻大学科技园项目(企业)的通知

2017年11月30日 11:41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成立至今,始终遵循“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孵新扶强”的建设理念,以“专业、整合、服务、孵成、创新”为宗旨,携同投融资、知识产权、法律和财税代理等专业服务机构,为入园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财务税务、投融资、技术转移、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咨询、管理营销培训等各方面的优质服务。目前入驻的多家企业和项目团队在学校和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成长快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现开始第五批申请入园项目报送和评审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入园项目负责人须是我校正式教职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校友。      

2.申请入园项目须有完整的商业模式和基础的项目团队。      

3.已注册成立的企业,成立时间不得超过18个月;如注册企业成立超过18个月,须在入园一个月内以该企业为主要股东在大学科技园新注册企业。      

 

二、优惠政策      

1.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免费提供网络接入;      

2.众创空间和孵化器配备中央空调、自动饮水设备和电子储物柜等基础服务设施;      

3.众创空间免费提供办公工位;      

4.孵化器提供独立办公空间;      

5.减、免独立办公空间租金和物业管理费。      

三、报送材料      

1.《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项目(企业)入园申请表》(附件1);      

2.《商业计划书》(附件2);      

3.基于《商业计划书》的PPT演示文件(讲演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4.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学校一卡通复印件或毕业证复印件(校友适用)。      

四、材料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      

1.《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项目(企业)入园申请表》和《商业计划书》打印装订一式5份,身份证复印件、学校一卡通复印件或毕业证复印件(校友适用)各1份,送至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101办公室;相关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dxkjy@haust.edu.cn;。      

2.材料报送的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7:30。      

五、大学科技园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333号炎黄科技园内F3栋。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座机):15333792398 15303788726          

 

                                                                                 

 

校办产业管理处

2017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科技园组织法律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延长入驻大学科技园项目申请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