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关于举办《全面财税实务讲座》的通知

2018年05月14日 16:27  点击:[]

为了提高园区项目(企业)的财税风险意识和素养增进其在财务和税务方面知识,让各位企业家在创业中避免税务风险,并享受税收政策,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定于516日(周三)举办免费讲座——《全面财税实务讲座》。

本次讲座由洛阳天智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是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首批签约的财税中介服务机构,由我校管理学院研究生肖曙光创办。公司提供商事务代理服务、代理记账、代理税务申报、会计和税务咨询等服务。

举办时间:2018516日(下周三)下午1530

举办地点: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6607(多功能厅)

主讲人肖曙光洛阳天智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会计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具有丰富的企业财税实务操作经验

部分讲座内容1公司注册有哪些讲究2、如何看懂财务报表?3、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是什么?4、什么是预算管理?怎么用?

备注:本次讲座实行签到制,入驻项目团队和企业必须派一人参加,并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到张露老师处

科技园管理中心

2018514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批入驻大学科技园项目(企业)路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六批)入驻大学科技园的项目(企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