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免费参加2018年创业意识 (GYB)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11:06  点击:[]

各入园企业和项目团队:

创业培训简称SIYB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项目。GYB为“创业意识培训”,是SIYB项目系列产品中的第一个服务项目,主要是帮助学员规划创业行动,分析创业能力,评估创业项目,实现创业梦想。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可以分析自己是否适合创办企业,适合创办什么样的企业,衡量自己的创业想法是否现实可行。

一、培训对象

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所有的企业(项目)相关人员,自愿报名。

二、培训时间

20181027日至28日,两天。

三、报名安排

报名者填写《创业意识(GYB)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以企业或项目团队为单位统一上交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

四、相关要求

1、参加培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班规定,保证上课时间,不得中途缺课,退班。

2、请有意愿参加的企业(项目团队)认真组织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将报名表于1026日下午17:30前发送至邮箱:dxkjy@haust.edu.cn,联系电话:15303788726

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

20181026

上一条:关于第七批入园项目(企业)征集及路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大学科技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