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

2016年8月,河南科技大学建设了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大学科技园),并独资注册成立了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大学科技园建设、运营。

大学科技园一园三区,由开元园区、炎黄园区、西苑园区组成,位于洛河之滨开元大道旁,环境优美、人才荟萃、交通便捷,具备商务、会议和智能化办公等完善的配套设施,是科技创新研发、创业孵化培育的理想场所。其中,西苑园区位于学校西苑校区,园区管理规范、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功能完善。

大学科技园累计孵化企业200余家,为近500余个校内外创业团队提供了技术、实践、培训等服务。是“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科技园”“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双创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