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园组织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18:41  点击:[]



为帮助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相关政策,2月28下午,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到大学科技园(鼎创众创空间)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科技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科技园(鼎创众创空间)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带领学生参观展厅、图书吧、创业导师风采墙、开放办公区健身房等公共服务区域。随后学生深入德学记(洛阳)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香匠世家(洛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进行参观实践,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心得,体验公司产品等。在多功能厅同学们观看了科技园宣传片,工作人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进行宣讲,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对科技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自己未来创新创业之路的无限可能。今后科技园将举办更多创新创业培训活动,着力培养学生双创意识能力鼓励学生去探索、去创新、去创造未来,为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注入新的活力。

 

/胡贺飞  图/董钟 贺子豪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陈玉浩陪同洛阳市委常委、瀍河区委书记陈功赴常州、南京、合肥等地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七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