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召开科技创新研讨务虚会

2024年02月29日 09:11  点击:[]


2024年2月25日下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在106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研讨务虚会。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吴庆涛、未来产业研究院院长、龙门实验室科研发展部部长于华出席会议,学校青年科研骨干参加。本次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陈玉浩主持。

会上,陈玉浩介绍了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学校科技创新情况,科研人员围绕科研工作中遇到得困难和瓶颈、科技成果如何同市场紧密对接、快速落地转化等问题畅所欲言。吴庆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会议形式表示肯定,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赞同。他说,科研工作者要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站在社会层面、国家层面以“四个坚持”做“四有科研”,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今后将继续围绕不同主题不定期举行此类会议,有效整合政府、校友、社会创新创业资源,进一步完善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学研究院等平台建设,助推科技成果市场化、产业化,促进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贺飞   图/董钟


下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一行到瀍河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