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 正文

河南:10家科技园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2017年07月03日 22:43  点击:[]

在科技部、教育部公布的最新一批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中,我省的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安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焦作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漯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南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郑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平顶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列。

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通知规定,对通过审核的大学科技园和孵化器,自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自用以及无偿或通过出租等方式提供给孵化企业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其向孵化企业出租场地、房屋以及提供孵化服务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上一条:洛阳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