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科技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26日 14:03  点击:[]

所有在孵企业(项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省政府和洛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做好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目前,全国多地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我省也已发现确诊病例,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的风险。根据疫情通报,本次疫情存在人传人现象,出现了医务人员感染的病例。各在孵企业(项目)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1、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春节期间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尽量远离人多且密闭的环境,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密闭人多的交通工具,避免与呼吸道患者密切接触;
    2、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注意个人卫生,注意室内通风,不随地吐痰,正确佩戴医用口罩,勤洗手,尽量不要摸脸、揉眼晴和直接拿食物,做好餐具等物品的消毒;
    3、加强体育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
    4、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
    5、春节期间,各企业(项目)负责人应及时掌握员工疑似或确诊病例情况,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的及时报告园区;
    6、春节假期后,园区各企业(项目)每日派专人统计出勤情况,应每日对在岗员工测量体温。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乏力等症状的,请尽快采取隔离措施,立即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出具检查报告。排除新型冠病毒感染肺炎后方可来园区上班。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6日

 

  • 附件【预防方法.jpg】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关于延长假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孵企业填报12月份数据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