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园企业实践实习平台 >> 正文

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实践需求

2019年12月30日 19:57  点击:[]

公司名称

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乐天路交叉口炎黄科技园F3栋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科技园603/605室

公司规模

20-99

成立时间

2017829

公司性质

□工作室 民营 外资 □企事业单位 □上市公司

公司规模

49以内 50-99 100-149 150-199 200-499   500以上

  联系人

乔雅琪

职 务

人资行政主管

 办公电话

 0379-62751880

移动电话

 17737964945

Email

 617528633@qq.com

Q Q

 617528633

公司介绍:

我们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古都洛阳是一家先进的影视动漫制作公司和加工制作服务商,目前已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软件著作十余项,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国内领先、接轨国际的人才队伍,员工总数三十余人,主要组成部分为:市场拓展部、二维制作部、三维制作部、人事行政部、技术研发部,高层均由从事高品质动画影视设计制作的国内顶级动漫精英人才组成。目前与很多国内一线动漫公司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与洛阳电视台深度合作,签订了长达三年的公益广告合作协议等。

招聘职位名称1

三维后期(灯光/渲染/合成)实习生

招聘人数

10

具体就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动漫行业,动漫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熟悉MAYA、NK软件优先录取。  

 

招聘职位名称2

三维动画实习

招聘人数

10

具体就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动漫行业,动漫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熟悉MAYA/NK软件优先录取。

 

 

上一条:河南省百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实践需求 下一条:河南渡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践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