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园企业实践实习平台 >> 正文

洛阳恪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践需求

2021年05月12日 10:12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岗位需求表


企业名称

洛阳恪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收单客服

专科以上学历,限女士,熟练掌握Excel表格制作,熟练运用手机微信,qq,快手等通讯工具,对app下载推广热爱,能够有很好的耐心,性格开朗,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强者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通过公司提供的qq群进行任务的发放和收单工作,负责和下方的渠道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工作简单。

4

实习期过后,一经录用,底薪+提成5000起,上不封顶。上六休一。

商务主管

app推广经验者优先,专科以上学历,熟练掌握qq,微信等工具,做过网络销售或是网络推广者优先录取。性格开朗,有团队合作意识者优先。

通过公司提供的微信群,qq群等工具宣传本公司推广的各种项目,招募合作伙伴和代理。

4

底薪加提成模式,熟练后工资轻松上万,干的好的可分公司股份,和公司共同发展。

地推负责人

有地面推广,地面促销经验,带团队能力者优先,能够吃苦者优先。

负责本公司项目的定点定区域地面推广工作,负责监督,协助推广员的业务开展,服务本公司地推人员

10

底薪3000起,分润上不封顶,努力干月入3万,能者多得。

联系方式

贾经理: 15538865088 / 15517953991

企业简介

洛阳恪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12日,是淘宝,支付宝,京东,苏宁等平台的app推广的长期合作企业。本公司负责人从大一(2012年起进入河南科技大学就读)即接触到互联网行业,并在校组织了多次地面推广活动,承接过多个公司的推广项目,至今已深耕九年。在推广行业里有一定的影响力,另外现公司进行招聘,另一方面也是招募有志之士,一起开拓新的事业,达到新的高度,与公司共进退者,可按能力获得公司股份,年底分红。如果你不想拿死工资,敢于拼搏,敢于吃苦,敢于挑战高薪,我们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上一条:河南卓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践需求 下一条:河南科创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践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