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开展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讲座

2018年10月26日 17:56  点击:[]

1026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邀请洛阳信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智香和洛阳御来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国,在科技园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讲座。入园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

首先,徐经理带领大家学习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徐经理根据《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入园企业的实际情况,主要分析了在河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居民企业、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10%(含)以上、企业拥有有效期内与主要产品(或服务)相关的知识产权等八条评价标准。徐经理的分析语言简练、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IMG_4418

随后,郑经理着重讲解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分类及说明。他指出,为加强对全省各发展阶段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根据企业成立年限及评价条件具备情况,将评价企业分为ABC三类,分别为评价企业、评价培育企业、评价种子企业。然后,详细讲解了每类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需要的条件、应当准备的材料和备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郑经理耐心、认真、仔细地回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

IMG_4419

最后,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高晓燕为此次讲座作总结。她代表大学科技园所有入驻企业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对徐经理和郑经理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强调,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是衡量一个企业运营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也是大学科技园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希望所有入园企业积极准备材料,抓住机遇,尽早达到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条件,为企业今后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培训讲座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