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鼎创众创空间以优秀成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验收考核

2019年12月25日 08:53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项目验收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鼎创众创空间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验收考核。

 

鼎创众创空间成立于2016年8月,是我校师生创业团队聚集区、创业梦想孵化器,2017年9月通过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认定。成立以来,鼎创众创空间致力于为入驻创业团队和创客提供低成本工作空间、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提供包括创业培训、创业路演、孵化加速、技术转移、投资融资、政策咨询以及法律财务培训等服务,并持续升级内部软硬件设备设施。鼎创众创空间将以此次验收考核为契机,继续坚持“孵新扶强、协同发展”的建设理念,立足就业指导推进、创业意识培养、创业能力提升、创业实践锻炼、创业带动就业,营造更为适宜的创业环境和氛围,吸引更多大学生创客和优质创业项目入驻,推进鼎创众创空间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再升级。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有序复工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一行到大学科技园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