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巡检,助力复工,园区在行动

2020年03月05日 10:28  点击:[]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对已复工企业开展巡检。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和预防新疫情发生,保障园区企业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按照洛龙区统一部署和要求,大学科技园积极实施有效防控措施,推动防疫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严格执行防疫巡检制度,切实做好每日每层楼已复工企业排查记录工作。巡检内容包括是否佩戴口罩、是否通风、是否监测体温、是否消杀消毒、是否实行分餐返岗员工健康、办公场所消毒、防护消杀用品、防控疫情登记进行重点询问与核实。同时,管理中心在大学科技园入口设置测温岗强化“园区+企业+员工”的联防联控建立复工企业负责人微信工作群,及时传递疫情信息与防控要求,及时了解企业疫区员工和非疫区员工信息跟踪并传达复工申请变化的情况。      

  

上一条:洛阳农发集团一行入园考察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有序复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