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一行调研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

2020年06月04日 18:00  点击:[]

6月4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考察。洛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俊,洛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清选,洛龙区发改委主任徐月圻,洛龙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志波,河南科技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晓燕陪同调研。

在大学科技园展厅,何伟部长一行人通过VR展示了解企业办公环境与现状观看了智能农业装备与多用无人机展示,并详细听取了科技园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人员先后走进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森山电子有限公司、洛阳云加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复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后的项目进展、运营成果和发展难点等,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何伟表示,洛阳正在加快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大学科技园聚集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中小企业,要坚持高起点建设和高水平管理,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园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洛阳城市转型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一行到我校科技园考察交流 下一条:洛龙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我校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