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龙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我校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举行

2020年04月21日 09:51  点击:[]

4月20日上午,洛龙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博园一楼会议室举行。洛龙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信息局负责人刘洋、副局长王辉一行四人与我校副校长魏世忠、校办产业管理处、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茂章主持。

143D7

会上,王辉就近三年洛龙区政府与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刘洋对大学科技园三年以来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协议到期后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双方深入合作等问题与我校领导交换意见,希望进一步落实精准对接,推进政校合作。

145CA

魏世忠副校长对洛龙高新区管委会自我校大学科技园筹建以来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我校大学科技园首先要重视品牌效应,将工作落到实处,强力推进省级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众创空间建设;二是要用好政策、用对政策,将政策与科技园工作相结合,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三是要服务好洛阳,大学科技园在探索阶段仍需合理规划、积极协调、不断改进。学校科学研究的蓬勃开展将为科技园的科技成果孵化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和有力支撑。只有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将更多创新资源向大学科技园聚集,才能真正推动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城市城区相融相伴、共生发展。

12CAE

会议最后,高茂章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说,大学科技园工作需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加快推进科技园建设升级,将学校丰富的科研资源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通过科技园平台,为洛龙区做好服务,不断增强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与品牌效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大学科技园做强做大,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洛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一行调研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洛阳农发集团一行入园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