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涧西区科技局局长许丹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23年12月22日 17:00  点击:[]


1221日下午,涧西区科技局局长许丹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并就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合作进行沟通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陈玉浩接待。

座谈会上,陈玉浩简要对许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大学科技园运营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规划希望与涧西区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许丹对大学科技园在孵化培育科技企业、推动区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涧西区科技局一直以“科技即产业”理念,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各方面工作向产业聚焦希望双方在成果输出、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董钟  图/贺子豪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到我校成果转化落地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洛阳青芒企业孵化器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