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 丨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顺利召开年终述职会议

2024年02月02日 15:22  点击:[]

2024年2月2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在106会议室顺利召开年终述职大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陈玉浩主任主持。

会上,全体职工围绕思想政治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陈主任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通过此次工作总结和述职,能够体现大家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团队的团结力量和拼搏精神。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思考,认真总结,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不断增强自身知识储备,提升自身能力,这样对于未来工作面临的复杂多变情况和激烈挑战,才能“战无不胜”。临近年关,大家还坚守工作岗位,预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此次述职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干劲,让大家更加凝心聚力,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在单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蔚然成风的良好氛围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董钟  图/贺子豪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当选为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