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瀍河区政府副区长王冬振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2024年02月03日 10:44  点击:[]



22日下午,瀍河区政府副区长王冬振、瀍河区科工局局长张昕怡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并就进一步促进产业合作及相关事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玉浩对王冬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创新创业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融合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王冬振围绕瀍河区科技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瀍河区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把围绕产业抓发展、围绕企业抓创新作为科技工作的最终目标。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完善,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合作领域加强深度沟通与合作,放眼未来长足发展,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环境向好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科技资源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  董钟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一行到瀍河区调研 下一条: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 丨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顺利召开年终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