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28日 09:57  点击:[]

227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进行复工审核。洛龙高新区管委会科技信息局负责人刘洋,洛龙高新区管委会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勇,校办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晓燕,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主任赵雷一行深入申请复工企业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上午9时,园区第一批申请复工企业负责人到达大学科技园F3栋,值守人员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复工人员登记。前,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严格履行洛龙区企业复工复产申请、报批、备案程序和手续,帮助企业摸排人员情况、协调防控物资储备,并对办公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和楼道、扶手、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杀防疫。

 

上午10时,检查组进入办公现场审核了洛阳曲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洛阳唯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科创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申请复工企业,对防疫物资配备员工返岗交通、住宿用餐安排等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企业严格落实省内返洛人员报备、省外重点疫区返洛人员隔离、完善工作场所防疫措施、切实做足做细防控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

现场检查结束后,大学科技园相关领导对申请复工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从严从细从稳”的工作要求。高晓燕指出,要把好“思想关”,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要把好“管控关”,做好员工体温检测,细化健康管理档案,准确掌握返岗员工动向和健康状况;要把好“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安全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

上一条:防疫巡检,助力复工,园区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鼎创众创空间以优秀成绩通过河南省教育厅验收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