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阳农发集团一行入园考察

2020年03月27日 15:05  点击:[]

3月26日,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部长黄子强一行4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对接,管理中心主任赵雷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10C9F

会谈中,农发集团及大学科技园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深入对接和整合农业项目,如何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如何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企业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张联合教授重点就富硒农产品如何精准定位、提高品质、降低价格、提升品牌等方面提出了3点建议。赵雷主任在听取双方意见后提出了合作思路,他说,伊川农业在洛阳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大学科技园在产业布局、园区建设、科技支撑、农业项目建设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而洛阳农发集团作为“农”字头国企集团实力雄厚、市场化程度高,且积累了一定的“三农”服务经验,希望科技园的农业项目成为农发集团进一步扩大投资、迈向市场、服务现代农业的桥梁。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大学科技园的重点农业项目,拓宽合作思路、细化项目对接,优选合作方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确保双方合作在未来三年取得实质性突破。

上一条:洛龙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我校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防疫巡检,助力复工,园区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