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进入河南省2023年第一批高企拟认定公示名单

2023年11月30日 11:28  点击:[]



近日,河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3472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备案公示,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洛阳首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我校大学科技园是为师生、校友、社会优质企业(团队)搭建的公共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把培育、孵化创新型企业作为主要工作,通过举办培训讲座、专题指导、政策解读等形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9家。

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创新驱动为引领,坚持“高标准、国际化、开放型”发展要求,以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开放互融为理念,围绕大学科技园五大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钟

 

上一条:瀍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治国一行莅临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下一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