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4年03月14日 10:11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一行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吴庆涛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陈玉浩主持。

会上,陈玉浩介绍了目前我校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同交易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共建“河南科技大学创新港”的提议进行协商。张现利表示河南科技大学起步在涧西,与涧西高新区有非常深厚的渊源,科大作为省内科技成果转化的前列高校,十几年来为洛阳市源源不断的提供了专业人才与科研资源,希望通过合作共建把研发与转化贯通起来,形成链式产业模式。

吴庆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他说,合作共建“河南科技大学创新港”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研、技术等优势,促进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让老师真正走出校门将科研技术服务于社会,推动高等教育、科技成果和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文 贺子豪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赋权暨单列管理改革试点座谈会上做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