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南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主任陈玉浩一行赴洛阳中科科技园、中电光谷信息港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14日 17:13  点击:[]



312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陈玉浩主任一行到洛阳中科科技园、中电光谷信息港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科科技园总经理井常乐中电光谷招商总监罗娟陪同下,陈玉浩一行先后参观了综合展示中心、众创空间、孵化企业等,就运营模式、园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员管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完善服务机制,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赋能增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区域经济迈上新台阶注入强劲活力。


图、文/董钟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关闭